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詹德村主任赴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调研交流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3年6月26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詹德村赴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调研交流,上海国研院院长陈东晓、学术咨询委员会主任杨洁勉出席。

  陈东晓院长介绍了上海国研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国际问题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詹德村主任介绍了广州外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服务国家主场外交,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城市建设有关情况。杨洁勉主任分享了上海服务国家外交、围绕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目标开展地方外事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深入学习积极宣介习近平外交思想,推进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开拓创新,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外事联动,加强地方外事人才队伍培养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29110147.jpg

微信图片_202306291101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