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度处室负责人述职述廉述法暨2023年“亮诺亮绩亮牌”行动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24.jpg

  2月20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度处室负责人述职述廉述法暨2023年“亮诺亮绩亮牌”行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委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雷玮琚同志主持,市委外办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詹德村同志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外办机关各处、市友协、翻译室、发展中心负责人围绕主题逐一发言,汇报2022年度履责守廉情况,聚焦高质量推动外事港澳工作创新发展,结合实际对今年工作进行认真思考谋划,亮出工作目标,作出庄重承诺。

  詹德村主任传达2023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把肩负的政治责任担起来,积极履行政治承诺,切实把会议成果延伸、转化到新年度工作中去。一是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决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对外事港澳工作的批示精神,抓紧推进新年度各项工作;二是要以敢闯敢干、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坚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服务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擦亮工作品牌,推进外事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从严治党、凝心聚魂的使命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机关党委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