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jpg

  5月31日上午,市委外办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詹德村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李希同志在省委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广州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精神。全体办领导、全办党支部书记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詹德村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要结合外办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推动学习深入全面开展;要突出工作重点,以省党代会精神指引广州外事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外事港澳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