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外事干部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市委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2021年12月31日赴广东省博物馆参观学习。市委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雷玮琚和30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讲解人员引领下参观了广东省博物馆历史文化陈列厅,通过“南越源流”“扬帆世界”“继往开来”“粤海烽火”四个篇章的学习系统了解了广东的历史文化,深刻体会了广东人求真务实、敢为人先的精神。

  参观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学习分享。学习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关于历史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4名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提出青年干部要传承好中华文化,坚持从实际出发,以史鉴今、继往开来,在外事工作中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广州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