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公共场所英文标识”微信小程序被评为2021第九届广东互联网政务论坛“政务新媒体民生服务精品案例”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4日下午,第九届广东互联网政务论坛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论坛以“精耕效能”为题,邀请全省优秀政务新媒体管理者和运营者,共同探讨广东政务新媒体的创新传播趋势与经验,并对民生服务与内容创新等优秀经验进行分享。论坛上,由广州市委外办组织建设的“广州公共场所英文标识”微信小程序被评为“政务新媒体民生服务精品案例”。

  2021年7月28日,原“广州英语标识纠错”微信小程序改版升级、更名为“广州公共场所英文标识”微信小程序全新上线。小程序旨在发动热心市民及时发现并纠正在市内公共场所出现的不规范英文标识,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助力广州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升级改版后的小程序,新增了视频定位及公共标识英文译法规范检索功能,为市民参与和归口部门管理提供了更便捷、更规范的服务。(翻译室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