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举办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王春组长作专题辅导报告_v999999.jpg

  为深入落实省市关于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工作要求,9月28日下午,市委外办举办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王春组长作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雷玮琚同志主持,全办党员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

  王春组长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从“以史为鉴,提高认识,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结合起来”,“以案为镜,审视自我,把守纪律和铸忠诚结合起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把担使命和强信仰结合起来”三个方面,综合运用正反面案例,结合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辅导,深入剖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针对党员干部比较关心的日常易错行为及其有关规定进行细致讲解,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握好五个方面的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纪律教育效果。

  (机关纪委  林雅洁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