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第七党支部参观“百年风华时代画卷——广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8日下午,市委外办第七党支部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百年风华时代画卷——广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该次展览围绕建党百年辉煌历程的主题,分为英勇斗争、火红建设、春潮涌动、美好生活、艺苑新彩五个篇章。全面反映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热情讴歌日新月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通过观展,支部党员透过艺术作品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真实的事件进程、历史细节、人物命运,感受到广大艺术工作者站在当代建设和群众生活之中,通过手中的画笔、刻刀,用宏观的视角和微观的触觉神经表现的新时期生活现场和建设力量,以视觉冲击叠加心灵涤荡,获得强烈的震撼。

 (第七党支部  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