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友协副会长旷昌平出席2021广东国际青少年交流系列活动线上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26日,2021广东国际青少年交流系列活动——GD Youth Link 羊城晚报手抄报创作大赛国际赛区启动仪式以线上形式举办,市友协副会长旷昌平以视频方式出席并致辞。出席线上启动仪式的还有省友协副会长罗军以及来自全球五大洲21个国家的35位友城、友好组织代表。

  广东国际青少年交流系列活动(GD Youth Link)由省友协于2018年发起。羊城晚报手抄报创作大赛是羊城晚报公益教育品牌项目,首创于1996年,26年来吸引了国内多个省市逾百万中小学生参与。2021年手抄报活动由羊城晚报与省友协合作主办、市友协协办,增设手抄报创作比赛国际赛区,设立GD Youth Link奖,联动省市友城、友好组织,共同点亮绘制手抄报的世界地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