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主任詹德村视频慰问机场一线翻译人员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jpg

  6月28日上午,市委外办主任詹德村以视频形式慰问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入境旅客转运区的一线翻译人员。

  詹主任代表市委外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詹主任肯定大家在“外防输入”的过程中充分发挥翻译的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詹主任要求一线翻译人员按照规范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请大家相信组织,相信市委外办会尽最大努力做好保障工作。

  参会的9名翻译人员纷纷表示,詹主任的亲切关怀令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尽心做好翻译工作,尽责守好祖国的南大门。

  自2020年2月27日至今,在市委外办的统筹指挥下,广东省翻译协会已协助派出261名翻译人员在广州白云机场出入境一线执行翻译任务,覆盖英语、朝鲜语、日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越南语、泰语、波斯语、俄语、马来语、西班牙语等14种语言,用语言保障服务的方式坚决扛起“外防输入”的大旗。

  市委外办副主任雷玮琚、翻译室主任姚健建和广东省译协入境翻译项目负责人胡春艳参加视频会议。

  (翻译室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