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詹德村主任率调研组赴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进行调研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14-4.jpg

  为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当前深入推进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5月12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詹德村率调研组一行17人赴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进行调研,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项目建设一线。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观看了广州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宣传片,沿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产线了解了园区处理能力、工艺流程、烟气排放指标、垃圾分类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市城管局局长陶镇广、广州环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水江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外办詹德村主任指出,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化邻避为邻利、一废变四宝,解决了超大城市破解垃圾围城的难题。这是我们将领先的生活垃圾终端处理“广州模式”向国内外推广、讲好广州故事的一个生动事例,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好群众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的体现。市城管局局长陶镇广指出,垃圾处理工作,关乎城市安全运营,也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点工作。市城管局和市环投集团将加快项目二期工程建设进度,补齐短板,完善园区建设,力争在今年实现全市垃圾零填埋目标,将产业园建设成为展示广州绿色发展的一张名片。

  市委外办副主任雷玮琚、柳柳,一级调研员(市管)马满鹤、涂宏哲、黄穗雯、旷昌平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