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港澳之窗
刘保春主任率队赴增城调研外事港澳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9-01-02 17:56:28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183

12184

为切实落实市外办深调研工作安排以及市外办领导分工联系各区外办工作制度,推进广州国际大都市建设,加强对区外事港澳工作的指导与服务,12月29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刘保春率队赴增城调研外事港澳工作,考察富士康项目建设情况,与区委常委、区长陈勇,区委常委徐明曦等同志座谈交流。

刘保春主任一行现场详细了解了富士康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座谈交流中,与增城区同志就外事港澳情况、招商引资政策以及对外办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刘保春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对增城外事港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的学习与应用,在提升广州国际影响力方面做出增城贡献;二是坚持对外开放,服务对外发展;三是加强安全规范,服务外交大局。(秘书处 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