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港澳之窗
刘保春主任率队赴从化区调研外事港澳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9-01-04 18:01:57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182 

根据市外办深调研工作安排,为做好全市外事港澳工作年度总结与谋划,加强对区外事港澳工作的指导与服务,1月4日,市外办(港澳办)党组书记、主任刘保春率队赴从化区调研外事港澳工作,现场了解区明珠工业园整体情况和广州雅品家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林波等同志座谈交流,听取区外事港澳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对市外事(港澳)办工作意见,围绕从化区走出去、请进来、建立友好城区关系网络、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对接。刘保春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对2019年从化外事港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二是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外事工作转型;三是着眼全局抓谋划,突出重点抓落实。(秘书处 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