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港澳之窗
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总结分享会在穗举行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9-08-23 15:43:14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2日,“穗港携手筑梦花城”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总结分享会在广州举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计划落下帷幕。

“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青年发展委员会主办、广州市港澳办承办的实习项目。自2015年承办项目以来,广州市为项目输送了超过1500个实习岗位。实习计划启动以来,市港澳办积极调动全市力量,通过市各有关单位、国有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及社团等渠道,努力挖掘实习岗位,精准对接港澳大学生需求,共提供了600多个专业程度高、实习内容丰富的岗位供港方选择,其中大部分是广州市的大型国企、行业领军知名企业,还有不少是世界500强企业。经前期充分沟通和对接,今年组织了13批430位香港学生来穗实习工作,并为他们在穗实习工作、周末活动以及工余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及保障。在周末活动策划上,着力拓宽活动领域,创新活动形式,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岭南文化、社工服务等多种体验活动,分别组织参观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广彩艺术研究会、手工扎染、水影团扇等周末活动,更好地向香港学生展示了广州的整体风貌。

广东省港澳办副主任彭秋云、广州市港澳办副巡视员马满鹤、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助理行政经理李静等出席了活动。

121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