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港澳之窗
广州市委外办举办2019年广州市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9-09-25 1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9年9月23日,广州市委外办在广州大厦举办“2019年广州市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业务培训班”,全市180多家申报单位约370人参加,市委外办主任刘保春、一级调研员黄穗雯出席培训活动。

培训班对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相关政策文件和报批规范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并对2018年度优秀专办员进行了表扬。市国安局相关负责人作了案例警示教育和外事纪律教育的专题讲座。

市区因公出访工作座谈会同期举办,各区委、区政府分管外事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外事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保春主任在培训班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因公出国(境)管理的责任感。二要学懂弄通政策,争当因公出国(境)管理服务的行家里手。三要突出任务导向,统筹谋划好因公出访管理工作。四要加强团组管理,确保出访安全和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