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广州城市多边合作
广州市友协举行第七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8-11-01 11:32:11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31日上午,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简称"广州市友协")第七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欧阳江旋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友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推选市外办主任刘保春任广州市友协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推选4名副会长,聘请17名理事和21名特邀海外理事。

陈志英在从提高站位、打造品牌、整合资源、完善机制等四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宋敬武肯定了广州市友协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广州市友协服从和服务于国家总体外交,在地方层面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

(友协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