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广州城市多边合作
陈怡霓副主席赴印度尼西亚出席城地组织亚太区第七届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8-09-17 11:43:08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2018年9月11日至15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UCLG,简称“城地组织”)联合主席温国辉委托,市政协副主席陈怡霓率广州市代表团一行赴印度尼西亚泗水市出席城地组织亚太区第七届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城市管理者、专家学者、国际组织、跨国企业等逾1000名代表出席。陈怡霓副主席作为广州奖主办方代表,在第四届广州奖入围城市发布仪式上致辞,并为第四届广州奖技术委员会专家颁发聘书;在“可持续发展背景下推动创新”研讨会上致辞并参与讨论;出席城地组织亚太区执行局会议并发言。代表团还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全体大会、选举会议、理事会会议、城地组织中国大陆会员工作会议等多场重要活动。

会议期间,陈怡霓副主席会见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城地组织亚太区新任联合主席宋敬武,城地组织亚太区新任主席、泗水市市长特里·丽斯玛(TriRismaharini),雅加达市副市长奥斯瓦·门卡萨(OswarMungkasa),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博娜蒂娅·坦德拉德薇(BernadiaIrawatiTjandradewi)等重要嘉宾,就推动城市国际友好交流深入交流了意见,并宣传推介了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

市外办副巡视员马满鹤等陪同出席会议。

(市政协港澳台外事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