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广州城市多边合作
马文田副市长出席思科(广州)智慧城产业发展中心落成暨项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8-08-30 13:34:23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8日上午,马文田副市长出席在番禺区举办的思科(广州)智慧城产业发展中心落成暨项目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欧鸽、市商务委副主任杨勇、市外办副主任雷玮琚、市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谭虹等领导陪同出席。

思科(广州)智慧城位于广州国际创新城启动区的核心区,毗邻广州大学城,是国内首个以智能制造云产业为核心、产值规模超千亿元的全球领先智慧城,旨在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技术创新,搭建万物互联云平台,打造以思科为核心的创新集聚区。此次落成的思科(广州)智慧城产业发展中心以未来智慧城市、智慧环境、产城互联等场景导入,全面展示了智慧城市新貌。(礼宾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