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广州城市多边合作
以色列媒体团来穗交流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8-08-09 15:18:00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8月3日至7日,以色列媒体团一行17人对广州进行联合采访。在为期四天的访问中,媒体团依次参观了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珠江新城园区、中山大学中山医眼科中心珠江新城院区等医疗机构,以及位于广州市开发区的视源电子、广州以美创新医疗科技等科技创新企业等。

  在6日下午举行的广州-以色列企业媒体对话会上,以色列媒体访问团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被誉为以色列“孵化器之父”的以色列前首席科学家、贸工部次长苏格?基莱特曼博士感叹了他如何与广州携手,“中国太大了,我们的合作选择在广州,因为这里有非常适合创新创业的土壤。” 来自广州的几家本土科技创新企业,雪松控股、科大讯飞、亿航无人机等也在对话会上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讲述他们扎根广州,坚守实业,技术创新的故事,让访穗的以色列媒体对广州“千年商都”的内涵更有共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市外办副巡视员涂宏哲等出席对话会。(欧美处 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