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广州城市多边合作
市友协举办2018广东国际青少年交流周广州市交流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8-07-27 16:24:27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26日,2018广东国际青少年交流周广州市交流会在广东迎宾馆举行。活动由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德国等国家的青少年代表团师生共50人出席活动。雷玮琚副主任出席活动并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省友协、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友协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2018广东国际青少年交流周于7月26日至8月1日在我省举行,由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广州、深圳、佛山等三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及省实附中共同协办,组织中外师生代表通过科技、文化、艺术、体育等主题活动和互动交流,积极展现改革开放40年建设成就,进一步推动省、市与国际间的青少年交往。(友协办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