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广州城市多边合作
广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暨中美生物科技产业发展经验交流会在波士顿举行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8-07-13 17:06:30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2018年7月11日,广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暨中美生物科技产业发展经验交流会在美国波士顿District Hall公共创新中心举行。活动由广州市驻波士顿科技创新合作办事处主办,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广州和波士顿两地政府、马萨诸塞州生物技术理事会、美中医药开发协会新英格兰分会、哈佛大学医学院、麻省总医院、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天使俱乐部、太库孵化器等大波士顿地区生物技术领域研究机构、协会、高校和企业代表等50多人参会,共同探讨推动中美及广州与波士顿在生物技术领域合作前景。

0

  广州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中新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谭明鹤在会上介绍了广州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展望,中新知识城和国际生物岛分别进行了引资引技引智政策环境推介。波士顿市长办公室全球事务及国际商业战略经理萨拉·狄璐德(Sarah Delude)出席并致辞,表示广州和波士顿自2014年建立友好合作交流城市关系以来,双方来访互动密切,期待在生物科技和人才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波士顿学院技术转移及授权中心主任文立民主持了题为“开放创新与融合,助力中美生物科技产业发展合作”的交流会。马萨诸塞州生物技术理事会副主席伊丽莎白·斯蒂尔(Elizabeth Steel)、哈佛大学医学院麻省总医院首席研究员李爱荣、太库孵化器(大波士顿地区)副总经理安东尼·迪奥赛(Anthony DeOrsey)、美中医药开发协会新英格兰分会继任会长胡琦颖作为研讨嘉宾,在会上分享了波士顿发展生物技术的成功经验、以及推动中美生物科技产业发展合作的最新前景和动态。(广州驻波士顿科技创新合作办事处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