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栏目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22-06-24 18:41:4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jpg12.jpg

  6月16日,市委外办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讲座。市委外办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詹德村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屈哨兵同志以“学习党代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未来五年的广东蓝图、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四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精彩授课。

  詹德村同志强调,市委外办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高要求、高标准做好广州外事港澳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广州国际交往中心建设,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外办办领导,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辅导。

  (机关党委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