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服务
市外办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20-05-09 15:30:35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4日下午,市外办领导班子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市外办会议室召开。

  根据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要求,市外办党组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是深入学习研讨,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学习和座谈交流,夯实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向市直各有关单位、区外办和办内各支部、各处室广大党员干部征求对我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12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从中认真筛查、找准问题症结;三是开展谈心谈话,营造民主氛围,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的负责人和所在支部的党员代表认真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谈透问题,谈通思想,实现思想上互通,认识上统一;四是严格对照标准,认真撰写材料。办领导多次对办党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补充、修改和完善,办党组专门开会研究审议,确保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析透、把措施定实;同时,各位班子成员和三位副巡视员按照要求,分别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认真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民主生活会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刘保春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委员蔡鹏浩、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祁森林、市重点工作第七督导组刘巧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刘保春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三位办党组成员和三位副巡视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会指导的同志分别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民主氛围浓厚,真正做到讲意见开诚布公、切中要害,听意见虚怀若谷、从谏如流,谈措施贴近实际、着眼长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秘书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