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广州市组织“胡志明同志在广州”展览并举办开幕仪式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4-03-27 17:57:18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6日,由广州市文广旅局、广东革命博物馆主办的“胡志明同志在广州”展览开幕仪式在越南青年政治训练班、越南青年革命同志会旧址(广州市文明路248-250号)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杜新山致辞,并与越南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武越英共同展览揭幕,并一起参观了旧址。

  2022年至2023年,广州市文物部门对越南青年政治训练班、越南青年革命同志会旧址进行修缮,并依托旧址策划“胡志明同志在广州”展览。展览面积240平方米,实物展品154件,通过基本陈列和复原陈列相结合的方式,多维度地讲好中越革命友谊的故事。

  越南青年政治训练班、越南青年革命同志会旧址是胡志明同志在广州开展革命活动的重要纪念地,也是中越两党、两国人民深厚情谊的历史见证。在胡志明同志来广州开展革命活动100周年之际,越南青年政治训练班、越南青年革命同志会旧址正式对外开放,对赓续中越传统友谊,加强中越文化交流具有特别意义。市委外办副主任柳柳陪同出席以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