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尼泊尔青年企业家论坛博克拉分会代表团访穗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4-03-08 16:14:1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4年3月3日至9日,尼泊尔青年企业家论坛博克拉分会(NYEF-Pokhara)代表团一行21人应邀访问广州,旨在推动和深化广州与博克拉在经贸、旅游、教育、青年和人文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4日上午,市外办主任詹德村与代表团进行工作交流,就进一步发展广州与博克拉友好城市关系,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当天下午,广州博克拉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广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举行,两市政府部门、企业和媒体代表60余人出席活动,通过城市推介、座谈交流和对接洽谈,增进了解,寻找商机。市外办副主任柳柳出席上述活动。

  访穗期间,博克拉青年企业家代表团还访问了南沙区,以及广汽埃安、唯品会、比音勒芬等广州市汽车、电商、时尚领域企业,并参观越秀公园和广州博物馆。

  广州和博克拉于2014年11月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今年是结好十周年。多年来,两市人员往来频繁,各领域交流富有成效。尼泊尔是“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国,博克拉是尼泊尔第二大城市和国际主要旅游目的地,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淳朴的风土人情。(市委外办亚非处吴晓玲供稿)

微信图片_202403131420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