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广州青少年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绘画绿色美好愿景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3-06-02 18:52:58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1日,在中国生态环境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的指导,中国驻中东欧成员国使馆、中东欧各国驻华使馆的支持下,由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体验基地、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广州市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第4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线上儿童环保绘画展(2023)广州赛区荔湾示范区颁奖仪式于广州市荔湾区沙面艺术中心成功举办。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二级巡视员崔丹丹到会指导并致辞。希腊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马提诺斯·曼达里蒂斯(Martinos Mandalidis)、匈牙利驻广州领事馆代总领事唐安哲(Előd Tasnády)、波兰驻广州领事馆副总领事彭迦洛(Karol Pęczak)、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体验基地副主任韩巨善和宋妮雅、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市管一级调研员黄穗雯、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市管一级调研员周洪平、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韵婷及市、区生态环境、教育、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等相关部门代表出席,共同为第4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线上儿童环保绘画展(2023)广州赛区荔湾示范区的数十名获奖学校、师生代表颁奖。

1.JPG

2.JPG

  本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线上儿童环保绘画展以“绿色发展和环境保护”为主题,小朋友们将自己平日的细致观察之所见、社会参与之所感,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作品,不仅表达出对大自然的热爱和敬畏,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妙思和构想,也体现出“以画交友、以爱交心”,携手共向未来的美好憧憬。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