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广州(南沙)龙舟队出征达尔文国际龙舟节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广州南沙发布发表时间:2023-06-02 18:49:51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jpg

1.jpg

  6月1日下午,2023年达尔文国际龙舟节出征仪式在南沙区文化馆举行,广州(南沙)龙舟队将赴澳大利亚达尔文参加比赛。达尔文市是我市国际友好合作交流城市,今年4月向我市发出邀请,参加6月4日至5日举办的达尔文国际龙舟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龙舟体育项目,展现广州龙舟文化风采,南沙区迅速组建广州(南沙)龙舟队,代表广州市出征龙舟赛,并开展紧张有序的训练备战工作。广州(南沙)龙舟队共有14人,队员均为赛事经验丰富的金牌运动员。本次南沙龙舟队代表广州市参加达尔文国际龙舟节,肩负着展示中国优秀传统龙舟文化、广州城市精神、广州城市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综合实力的重任,将进一步提高广州南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转载改编自“广州南沙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