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谭市长会见法国智奥集团场馆管理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多福·西泽龙一行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3-05-26 17:57:07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23日下午,广州市副市长谭萍在市政府会见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场馆管理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多福•西泽龙(Christophe Cizeron)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增进广州与里昂友谊等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柳柳,市商务局副局长罗政,市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恒,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强陪同参加了会见。

  智奥会展集团是法国知名展会及会议管理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的国际友城法国里昂市。该集团在友城交往框架下与我市开展合作,项目包括与广州城投集团合作运营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与岭南集团合作举办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亚太区选拔赛等,成为中法地方友城务实交流合作重要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