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广州地区第十二届中外友人运动会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3-05-23 15:49:01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jpg

  5月20日至21日,广州地区第十二届中外友人运动会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在穗共近500名友好人士参赛。本届运动会由市政府外办、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办,市友协、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等单位承办,市体育局、广州市公共外交协会、广汽集团、双鱼体育等协办,设置了篮球、足球(七人制)、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和保龄球6个比赛项目。市政府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会长詹德村,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主委李名扬,运动会特邀嘉宾、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钟輗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外国驻穗领馆官员、广州地区高校外籍留学生、广州市直机关代表等参加开幕式。广州地区中外友人运动会于1998年创办,旨在为居住在广州地区的中外友人提供促进交流、加深友谊、展现风采的平台,弘扬“活力广州、运动无限”的体育文化精神,展现广州市民与外国友人和谐相处的开放包容社会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