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广州专家出席第二届新里昂中法大学经济论坛并发言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11-25 18:16:4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0日至21日,第二届新里昂中法大学经济论坛在法国里昂市召开,该论坛由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简称“奥罗阿大区”)和里昂新中法大学共同举办,邀请中法两国相关领域学者、专家、企业代表围绕“数字化转型”的主题进行研讨。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奥罗阿大区副主席穆尼耶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广州大学汤萱教授、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数字与智能化创新中心总经理林敏线上出席全体大会,就“数字化转型与企业绩效”、“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实践”主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广州市与里昂市于1988年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在经济、教育、文化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和合作。里昂是奥罗阿大区首府,奥罗阿大区是法国第二数字信息大区,数字化领域在2021年覆盖了7万工作岗位,实现89亿欧元营业额,该大区聚集3个数字工业区,以及众多专业公司和初创企业以及优秀的企业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