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广州市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市长高级别会议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11-02 09:39:06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庆祝2022年世界城市日,10月31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市长高级别会议以线上形式成功举行,广州市应邀参会。广州市副市长江智涛以预录视频形式出席并致辞,介绍广州市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城市相关经验。广州开放大学校长熊军分享了广州在规划学习型城市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教育两方面的做法,市教育局和市友协有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是该组织在终身学习领域的重要项目,旨在推动成员城市开展政策对话与学习交流、建立伙伴关系、加强能力建设、开发教育工具,支持国际社会终身学习交流与发展,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西安、太原、常州等10座国内城市加入。我市于今年加入该组织,是本年度唯一加入的中国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