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詹德村主任以视频致辞形式出席广州奖“我与城市共成长”全球照片征集活动线上分享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11-01 09:20:3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2.jpg

  10月29日,广州奖“我与城市共成长”全球照片征集活动创作故事分享会暨广州奖第19 期城市创新讲坛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市委外办主任詹德村以视频致辞形式出席活动。

  广州奖“我与城市共成长”全球照片征集活动旨在结合广州奖创设十周年契机,邀请全球公众通过影像挖掘城市的历史记忆,记录城市的发展变迁,帮助人们记住对自己城市的乡愁,启迪人们更好地探索全球城市治理创新之道。活动累计收到来自17 个国家、32 个城市的497 张投稿照片。来自美国波士顿、法国巴黎,以及中国昆明、西安、南京等地的投稿作者出席线上活动并分享了相关创作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