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广州市越秀区少年宫应邀选送作品参加日本大分市环境保护主题美术作品展并获得多个奖项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8-21 15:28:17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期日本大分市政府举办环境保护主题画展。广州市越秀区少年宫应邀选送27 幅作品参展,选送作品中获得最优秀奖一名,优秀奖两名。

  日本大分市举办的2022年度环境保护主题美术展,征集了来自大分市中小学生以及大分市的国际友好城市(含友好交流城市)中小学生的作品共计392幅,其中大分市本市中小学生作品332幅,国际友好城市广州市选送作品27幅,武汉市选送中小学生美术作品33幅。

  广州市与日本大分市自1997年10月结为友好交流城市关系以来,双方在青少年、文化、体育、旅游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友好合作交流。特别是2000年至今,广州市每年组织参加大分市青少年环保主题美术作品展,历时22年,从未间断。该项目成为两市文化交流的品牌项目,引起良好反响。

  亚非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