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旷昌平出席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执行局会议开幕式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6-13 19:16:0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14-1.png

  由全国对外友协、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和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年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执行局会议于6 月9 日至10 日在西安举行。应大会主办方邀请,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旷昌平代表广州出席6月10日举行的执行局会议开幕式,并陪同市政协副主席、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妇女常委会主席、组织联合主席张雅洁出席于9日上午举行的妇女常委会工作会议。

  西安市市长李明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主席拜安居、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博娜蒂娅、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鄢东等中外地方政府代表参加了执行局相关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