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联合主席张雅洁出席地方政府妇女常务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6-10 09:19:39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会议照片_1654766717705.jpg

  由全国对外友协、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和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执行局会议于6 月9 日至10 日在西安举行。期间,6月9日上午在线举行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地方政府妇女常务委员会会议。应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邀请,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联合主席、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地方政府妇女常务委员会主席张雅洁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并致辞。张雅洁副主席在开场致辞中介绍了广州自2019年担任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妇女委员会主席城市以来,积极践行章程内容,携手亚太区会员城市围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议题积极开展交流,推动包括远程医疗项目等务实合作的相关举措。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旷昌平陪同参会。

  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主席拜安居、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博娜蒂娅、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地方政府妇女常委会联合主席、菲律宾卡巴洛甘市市议员斯蒂芬妮女士、全国对外友协欧亚部副主任宗林红、全印度地方自治政府协会执行顾问汉萨·帕特尔女士、斯里兰卡地方政府协会负责人赫曼西·冈那瑟克拉女士等中外地方政府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