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联合主席张雅洁出席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5-18 19:11:06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会议配图_1652868443005.jpg

  5月17日,应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邀请,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联合主席张雅洁在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发表视频致辞。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旷昌平在线参会。张雅洁副主席在致辞中介绍了广州在发展海洋经济与建设智慧海洋方面的相关举措。

  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吴贤德、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丁晖、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鄢东、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主席图尔特·克罗斯比、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博娜蒂娅等中外代表参加了大会。

  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福州市人民政府在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以下简称“城地组织”)亚太区框架内共同发起的专业委员会,于2017年4月在菲律宾卡巴洛甘市举办的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执行局会议上获得通过后成立,是由世界城地组织会员、愿意接受委员会章程的其他城市和组织组成的非盈利性国际组织。委员会会址及秘书处永久设于中国福建省福州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