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詹德村主任会见世界大都市协会秘书长巴克尔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5-07 18:35:26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Zoom截屏_1651829075108.png

  5月6日,市政府外办主任、世界大都市协会亚太区秘书长詹德村以视频连线方式见世界大都市协会新任秘书长乔尔迪·巴克尔。詹主任对巴克尔就任秘书长表示了祝贺,并回顾了广州与协会29年的友好交往历史,对协会作为国际城市多边交往平台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肯定。詹德村主任表示,广州与协会等合作伙伴联合创设的“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及“全球市长论坛”,已成为全球城市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发展目标及治理创新领域的重要公共产品,期待未来继续与协会开展合作,推动广州及全球城市治理创新实践。巴克尔秘书长高度评价并感谢广州在协会中发挥的引领作用,以及广州与其他国内会员城市多年来对协会事务的充分参与和突出贡献。他强调,期待继续与广州携手合作,取得新的丰硕成果。

  市政府外办市管一级调研员、市友协副会长旷昌平陪同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