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广州市驻柏林办事处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首届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德国柏林分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3-07 17:35:59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png

  当地时间3月3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首届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德国柏林分会场在柏林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举行,知名科技创新企业、投资公司高层及各地政府代表参会,围绕德国制造、协同创新等主题深入讨论,热议区域发展与产业合作新机遇。本次分会由广州市驻柏林办事处承办。

  会上,广州市商务局局长洪谦、柏林驻华商务处发表视频致辞。广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广州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德国商务和投资部、柏林驻华商务处、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欧洲)、缤创创投加速器、德国加速器等代表出席会议。

  柏林驻华商务处中国首席代表李怡燃表示,柏林多次被评为德国最具创新精神的城市,而广州的创新发展潜力和投资环境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德国企业和投资机构关注,柏林驻华商务处致力于协助柏林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希望借助本届投资年会探索更多协同发展的机遇。广州市驻德国柏林办事处代表潘俐文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今年2月以来广州启动营商环境5.0改革,持续出台政策优化市场环境,重点推介了广州先进制造业、生物医药及信息技术服务等优势产业。在圆桌论坛环节,德国商务和投资部创新计划总监菲利普·克维斯(Philipp Kvener)、德国加速器负责人乔纳斯·陈(Jonas Chen)等多位嘉宾围绕德国制造、投资广州与创新协同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