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纪念中墨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2-15 09:16:31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中墨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1_1644897252486.jpg

  2月14日下午,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在馆内举办纪念中国和墨西哥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市政府外办副主任雷玮琚应邀出席。

  中国同墨西哥于1972年2月14日建交。建交半个世纪以来,特别是2013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得到加强,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利益。面对世纪疫情,中墨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树立国际团结抗疫典范。

  庆祝会上,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卡洛斯·希拉尔特(Carlos I. Giralt-Cabrales)、省外办副主任仓锋致辞,希望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增进传统友好,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