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詹德村主任出席广州国合中心2022年“云上之约”新春音乐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2-10 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8日,由广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GICC)主办的2022年“云上之约”新春音乐会圆满举行。中外各界友好人士分别以线上线下方式受邀出席,市委外办詹德村主任、市管一级调研员涂宏哲到场出席,并问候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

  本次音乐会邀请到当今活跃于国际乐坛的著名中国小提琴家吕思清及青年钢琴家刘诗华进行专场演出。吕思清先生作为首位夺得国际小提琴艺术最高奖项之一---意大利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金奖的亚洲音乐家,通过美妙的《梁祝》、《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沉思》等中外经典曲目,使中外音乐相互辉映、交融碰撞,承载了新春欣欣向荣的希望与祝福,展现了广州开放、包容的国际化城市氛围。本次音乐会通过各大线上平台进行直播,累计观看人次1.5万,得到中外观众的热烈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