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柳柳副主任出席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暨荷兰园揭幕活动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2-07 19:46:27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75.jpg276.jpg

  1月29日,庆祝中荷建交50周年荷兰郁金香花园揭幕仪式在云台花园举行。荷兰驻广州总领事毕肯思(Michiel Bierkens)、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卡洛斯·希拉尔特(Carlos Giralt)、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陈迅、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柳柳、白云山管理局局长王昱,在穗荷兰籍友好人士代表、在华荷兰赞助企业高层等出席活动。

  市林业和园林局与荷兰驻广州总领馆于2022年1月29日-2月17日在云台花园共同打造2022云台郁金香花展暨中华人民共和国与荷兰王国建立大使级外交50周年荷兰主题沉浸式花艺装置。该花园设计理念采用了中荷建交50周年官方徽标,以“水”为基本设计元素,以鲜花为基底,用抽象流水线条组成一个未完待续的数字50为造型,结合荷兰代尔夫特蓝瓷元素寓意中荷关系源远流长,并将以50周年为新起点,不断加深往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