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詹德村主任分别会见比利时、葡萄牙、乌拉圭、秘鲁驻穗总领事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12-17 17:53:11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74.jpg175.jpg176.jpg


  12月15日(星期三),市政府外办主任詹德村分别会见了比利时驻穗总领事、葡萄牙新任驻穗总领事、乌拉圭新任驻穗总领事以及秘鲁驻穗总领事。

  会见比利时驻穗总领事杜律国(Luc Truyens)时,双方表示,愿以中比建交50周年为契机,加强广州与比利时在经贸、人文领域的交流合作。

  会见葡萄牙新任总领事安娜·科尔代罗(Ana Menezes Cordeiro)时,詹德村主任对总领事馆为加强广州与科英布拉的友好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友好城市框架下希进一步加强与葡萄牙城市在贸易、文化、科技方面的合作和大学校际交流。

  会见乌拉圭新任总领事马文朗(Martin Abal)时,詹德村主任表示,广州与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市同为世界大都市协会会员城市,长期以来,两市在国际多边平台上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2019年,双方签署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正式缔结为国际友好合作交流城市关系。希望双方在推动贸易、体育、港口交流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努力。

  会见秘鲁总领事鲁本·埃斯皮诺萨(Ruben Espinoza)时,詹德村主任表示,愿加强广州与秘鲁友城的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加深双方人文交流,促进文明互鉴,推动与更多秘鲁城市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