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温国辉会见法国驻华大使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表时间:2021-10-25 20:14:54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2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会见法国驻华大使罗梁。

  温国辉说,广州与法国交往源远流长,里昂是广州交往最频繁、合作最紧密的重要国际友城之一,两市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富有成效。广州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保持恢复性增长,成功举办第130届广交会等大型活动,当前正大力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未来市场空间广阔。希望继续深化与法国各界各领域的合作,务实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广州市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国内外企业来穗发展、人员友好往来提供优质服务。

  罗梁表示,法国企业与广州合作密切,在航空、教育、会展、建筑设计、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广州为法国在穗企业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促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法国驻广州总领事福希玮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