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第八届“中新知识论坛”在穗举行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10-21 16:12:20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0日下午,由中新广州知识城主办的第八届“中新知识论坛”在东方宾馆举行。论坛以“把握‘双循环’新格局,探索中新合作新契机”为主题,黄埔区委副书记陈智勇、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罗德杰(Loh Tuck Keat)分别致欢迎辞,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郑勇作主旨演讲。论坛还邀请了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谊、天津生态城合资公司总裁张永昌、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纪华胜等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据悉,“中新知识论坛”从2013年开始举办,致力于把中新广州知识城打造成为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知识经济新高地。论坛是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年度旗舰项目,同时亦是“广东-新加坡合作理事会”的重点支持活动,依托中新合作的大背景,每届均邀请海内外,特别是中新两地的知名专家及学者作为主讲嘉宾,以及粤新两地的高层领导人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