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第130届广交会城市服务保障组境外嘉宾接待工作联络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10-11 10:23:56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詹主任出席开班式_1633764160282.jpg

  2021年10月8日,由市委外办主办、市团校承办的“第130届广交会城市服务保障组境外嘉宾接待工作联络员培训班”在市团校志愿综合楼二楼礼堂顺利举办。来自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省委外办、市委外办、市政府相关部门等单位的第130届广交会城市服务保障组境外嘉宾接待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约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委外办主任詹德村、副主任金澜、市团校党总支书记杨成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式。詹德村主任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本届广交会办成“安全有序、创新高效、精彩纷呈”的盛会;二是对外接待工作要“一盘棋”,做细做实筹备工作;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选优配强涉外干部队伍。

  本次培训以“第130届广交会城市服务保障组境外嘉宾接待工作”为主题,围绕广交会总体筹备情况、境外嘉宾邀请情况、嘉宾接待外事纪律及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及注意事项、接待工作基本内容、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课程内容设置了相关专题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广交会境外嘉宾接待工作人员的综合形象及服务质量,确保境外嘉宾接待服务安全规范、周到热情,以更好地迎接八方宾客,全力以赴做好第130届广交会各项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翻译室 黄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