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雅洁出席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第八届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发表时间:2021-09-13 15:02:03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会议照片_v999999.png

  9月7日至9日,应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邀请,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雅洁代表广州市出席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第八届会员大会,并在亚太区地方妇女常委会会议、“推进城市管理 建设韧性健康城市”主题边会和理事会会议上致辞。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旷昌平陪同参会。

  张雅洁副主席在“推进城市管理 建设韧性健康城市”主题边会上介绍了广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验,特别是521疫情防控经验,以及强化公共政策保障,突出数字技术运用,进一步完善城市治理,增强城市韧性,推动城市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有关做法。

  理事会会议推选广州继续出任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联合主席兼地方妇女委员会主席城市。理事会会议上,张雅洁表示广州将与亚太区妇女常委会成员一道,继续致力帮助妇女摆脱疫情的影响、让性别平等落到实处、并继续推进妇女儿童远程医疗试点项目,为亚太区会员城市开展妇女工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主席拜安居,联合主席、郑州市市长侯红,秘书长博纳蒂娅,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姜江,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执行局成员城市代表、联合国经济社会委员会、联合国人居署、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组织代表和专家学者出席相关会议。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是世界城地组织覆盖人口最多的分会,总部位于印尼雅加达。亚太区会员大会是该组织规模最大的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