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张硕辅会见宝洁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睿思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发表时间:2021-09-09 09:38:08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在穗会见宝洁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睿思一行。

  张硕辅对宝洁公司长期扎根广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广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持续优化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搭建更好的发展舞台。希望宝洁公司更好把握机遇,发挥总部企业资源集聚效应,继续加大在穗投资力度,在融入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推动企业长远发展。马睿思对广州对宝洁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宝洁公司将坚定在穗投资发展信心,持续提升品牌管理、产品研发等创新能力,推动供应链、价值链能级跃升,扩大投资规模,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陈志英,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候任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许敏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