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省长马兴瑞视频会见泰国工业部部长素里亚 市委常委周亚伟介绍我市生物医药领域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发表时间:2021-08-30 10:50:1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5日下午,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以视频形式会见泰国工业部部长素里亚,双方围绕“粤港澳大湾区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战略对接与合作”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落实习近平主席与巴育总理达成的重要共识,谋划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和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两大战略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积极探讨粤泰双方在生物医药、经贸投资、智慧城市、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合作机遇,进一步增强了双方深化互利合作、携手共同发展的坚定信心。双方发布了会议成果文件,确认进一步深化战略对接,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

  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亚伟代表广州参会,介绍我市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与泰国生物医药领域的合作设想。周亚伟表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广州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龙头产业重点打造,坚持制度先行、平台支撑、创新驱动、开放共赢。广州将致力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推动医学、医药、医疗“三医融合”,加快打造成为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地。希望泰方与广州全面加强产业协同、医疗服务、医药经贸、人才交流合作。市委外办副主任柳柳陪同出席。(亚非处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