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事动态
日本驻穗总领事到增城考察在穗外国人服务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20-05-30 23:03:31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879
 

  5月28日下午,日本驻穗总领事石塚英树一行赴增城区考察,开展交流,市委外办副主任雷玮琚、增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小华出席交流活动,双方就推动广州市、增城区与日本的经贸往来、企业复工复产阶段性防疫工作等进行了实地调研。石塚英树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永宁街外国人管理服务站,了解服务外国人落实一视同仁措施及涉外志愿者服务开展有关情况;考察了广汽本田增城工厂、广州电装公司,了解增城日资企业相关业务。日本总领事表示“此行在市委外办协调安排下,通过对增城区进行实地交流考察,了解到增城区在服务日资企业的营商环境方面做得非常好,总领事馆将向日本企业进一步推介增城良好的营商和投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