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外交部亚洲司和省、市外办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4-03-26 09:11:59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_1710985484152.jpg

  3月20日上午,外交部亚洲司和省、市外办机关党组织,共同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赴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外交部亚洲司刘劲松司长、省委外办钱红洁副主任、市委外办柳柳副主任和有关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墓园内的红色史迹,聆听工作人员解说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并向烈士敬献了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精神熏陶。同时,党员干部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开展机关党建的做法,探讨用好红色资源、加强党建工作、促进业务落实的务实举措。

  通过开展三级党建联学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外交、外事系统党建工作的有益交流、互学互鉴,对党建更好引领业务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市委外办机关党委供稿、亚非处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