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举行2023年度外事翻译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3-08-23 17:41:3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加强对年轻干部和翻译专业人才的关心关爱和传帮带工作,市委外办于8月22日上午举行了2023年度外事翻译干部座谈会。

  会上,翻译室首先对过去一年市委外办在翻译轮值、外语干部培训和实践练习等三个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表示结合今年主题教育需落实项目清单,继续优化翻译研习会课程设置和翻译轮值机制,进一步提升翻译干部这支专业人才队伍水平。翻译干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参与市委外办翻译研习会、口笔译实践、外语学习小组和个人自主学习的心得与体会,并对翻译干部进一步的成长提出建议。市委外办副主任雷玮琚进行总结讲话,勉励广大翻译干部加强学习和心理素质磨练,进一步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为广州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国际交往中心城市建设续写新篇。市委外办副主任雷玮琚、机关党委(干部处)和翻译室负责人以及近三十名翻译干部参加本次座谈会。

  (翻译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